学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0

学院召开2022-2023第学期期全体教师大会

 

应用外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全体教师大会2023630在稽山校区G31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个议程,曹宇晖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本学期加入应外大家庭的教师,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下个学期开学前,2位法语博士、2位西班牙语博士以及1位英语返聘高层人才也将会加入应外大家庭。

会上,蒋惠玲副院长解读了新版教学业绩考核方案,指出了新版方案相较于2020版的承继与改动,并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潘宁副书记总结了2022年度应外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并围绕学校学生工作布置了暑假期间的学生工作。

全继刚书记结合教育部印发的“红七条”,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醒老师们在暑假期间要重视教师安全教育问题,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并讲解了暑期疗休养的注意事项。

曹宇晖院长作会议总结。首先,曹院长提醒全体与会人员要做好期末总结工作和重要资料的归档工作,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其次,曹宇晖院长介绍了2023年度学院招生工作的情况,包括专业设定情况、班级数、招生总人数以及应外的办学优势。接下来,曹院长指出各系部将围绕“2个导向”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调整,使人才培养方案能更好地支撑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最后,曹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都要重视教师发展问题,本学期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讲座,主动申报省部级、市厅级课题,6位老师在教学业绩考核中获得校直优,10位老师申报了2023年度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曹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应该利用假期好好休息,好好充电,好好补课,积极申报新形态课程、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以及校级科研课题等,争取在个人职称晋升方面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Baidu
sogou